有戴過隱形眼鏡的人就知道說,
一副"正常"的軟式隱形眼鏡它的壽命應該只能戴1年半到2年吧!!
而, 硬式的隱形眼鏡則可以戴較久的時間!! 約3-5年以上....

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

昨晚一如往常的騎著小車去上課~

但是我的眼睛卻很不聽話的~就在我剛坐下來上課不到20分鐘~

開始不舒服起來@@.....開始刺痛...

(((心裡想: 應該是有東西跑進去, 或是...我時間帶太久了!!)))

我已經從早上7點戴到--現在晚上快8點了@@
((P.S.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, 我不喜歡戴眼鏡壓!
所以出門一定是隱形眼鏡不離身))

所以我就開始一直點眼藥水~看會不會好一點嚕!!

結果...眼藥水一點也沒有發揮到它的效力啦~~~~>"<

結果...我也沒辦法專注的上課啦~~~~~>"<

結果...一直被刺痛的感覺給干擾~~~~~~~>"<

最後...我受不了啦.....輸了...

嗚嗚...決定要回家了啦~~ 重點是>>>我才剛來不到20分鐘耶~~唉唷~

從宿舍到補習班也要騎一段路程的~~~~>.<

可是沒辦法~~誰叫((眼睛))這麼""重要""呢~~~
<<<<<這句話~說的很像有點心虛.....>>>>


((( 以上這些只經過, 現在才要開始講重點!! 呵)))
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

我剛不是有講說:硬式跟軟式隱形眼鏡戴的壽命長短區別嗎!!

在剛剛經過眼睛""刺痛的反應""提醒之下,

我知道-我應該要-趕快的-迅速的-,

去找一家眼鏡公司檢查一下我的靈魂之窗and重新配戴一副了@@

一去檢查眼睛, 以及經過店員的查詢之後,

店員說:你這副隱形眼鏡是91年配戴的, 你已經戴5年了呀!!

我的反應是:@@真的假的!! 我不是才戴2-3年而已嗎!!怎麼可能這麼久了ㄚ@@"
..........(((我整個就是不敢相信~!!)))

店員又說:你把它當成硬式的在戴壓!!~~ 不過,你那時候配的隱形眼鏡也算是不錯的啦!

我的反應: .....@@ (( 腦中開始回想~~我很像是大一下的時候配的耶~
,時間已經過這麼久了ㄚ~~ ))

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
因此當下,我馬上決定""配新的吧,不要再拖了~~"" #.#

就這樣, 我處在(((不敢相信)))的狀況下重配了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