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王菲有一首『我願意』唱著:
「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~如影隨行~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~」

我卻想唱:
「緣分是一種很玄的東西~如影隨行~無聲又無息出現在我們之間~」

聽說人與人會相識是因為上輩子有未了的關係
這輩子才會繼續前世未完成的因緣~

有時候,你會在某個轉角遇見一個似曾相識的陌生人;這是『剎那緣分』。

有時候,你會因緣際會而認識到一個你本應無法認識的人;這是『驚奇緣分』。

有時候,你想跟他永遠保持關係,但卻來不及;因為緣分一下子就消縱即是,這是『錯過緣分』。

有時候,你不想繼續在見到他,但卻由不得你;因為緣分會跟你說:「這是你欠他的。」這是『孽緣分』。

有時候,也許我們都曾經與緣分擦身而過,都不自知;這是『無緣分』。

有時候,你們會一見鍾情,相戀相守到永遠;這是『難得緣分』。

這就是緣分!
而緣分也自己分好幾款不同的,只是我們無從選擇!

它會趁你不注意時就跟你敲門,說:「我來了!」
也會不說一聲的悄悄就離開。

所以,我沒辦法遇知,也無從得知~我什麼時候會認識你!

但當我們轉身遇見了,
就要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因緣喔!^-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