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聽這首歌感覺一下下
也許你的心也會暖暖的
再聽著~臉上的嘴角也不自覺上揚起來

曲調很輕很柔
也許乍聽下會真的以為是首晚安曲

細細的聽一遍又一遍
歌詞寫的是如此甜又幸福呀
這首歌都是同一個人填詞加譜曲的
是一位國中老師寫給他同樣是國中老師的幸福老婆



乖乖睡
詞/曲:Music


妳習慣晚睡 妳習慣深夜
妳習慣黑漆漆的房間 看著我失眠

我喜歡早睡 我喜歡白天
我喜歡向日葵和草原 和妳的笑顏

遇到妳之前 我們習慣的兩個世界
在愛上妳以後結合成一體兩面

乖乖睡我的寶貝 不再怕黑又失眠
有我在你身邊 疼妳抱妳打哈欠
乖乖睡我的寶貝 笑一笑夢中相見
親吻妳的眉間 祝妳一夜好眠

故事已經說完 北極熊也說晚安
睡了吧 Good night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