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((( 剛燙完的第3天~整個就是好澎耶 ))))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上星期差點不敢去班的我~
還是..硬著頭皮去上班~呵~
因為.............
因為........我的那一頭大蓬蓬頭~
實在是太顯眼了~(真害羞)

星期二,一早去上班~琬茹學姊看到的新造型就很驚訝的跟我說,你去燙頭髮啦!!
之後翔鴻也來上班後,他一走到門口,就整個是驚嚇到的表情@@,
還在門口頓了2-3秒,接著用手拍拍胸口!!
我問他說:你的動作不會是真的被我的髮型嚇到吧~
他說:對阿~真的嚇到了~
ㄜ~~@@~(哈)~翔鴻你也太誇張了吧~~

連系辦的同事也是~一見到我~
不是說:你被電到啦?就是你喜事近了喔~呵~~

不過幸好~~~~
原本還自己擔心怕燙的不好看~
其實也還好啦
呵~越看越好看~哈~~(得意起來:D)


(((( 幸好一個星期後~就比較正常啦~D )))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