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畢業後~因緣際會~來到大台中~

尋找我的另一個新天地~

上星期跟著北鼻~一人一台機車~騎來台中~

開始我們未來即將要成為的台中人探路~

開始尋找~
尋找離我們家最近的>>全聯~郵局~大賣場~飲料店~夜市~麥當勞~~等等~日常生活必備

這幾天在台中生活的感覺是~

這兒雖大~但我們要去吃個飯卻不知要選那兒去才好

因為這兒什麼東西都貴~貴貴貴~阿~##

對於現階段還沒開始賺錢的我來說真是~~~惶恐阿

所以我昨晚吃完晚餐後~就跟北鼻說:~~

我開始懷念起斗六的生活了耶~

斗六雖小~但五臟俱全ㄋㄟ~

不像這兒~雖然也是什麼東西都有~但是都離的好遠呀~

加上物資真是又貴~~真是不喜歡拉~

而~~接下來我也要開始記<路名>~熟析這兒的環境囉~~

不然到時我找不到路回來怎麼半ㄋㄟ~~ㄏ~


哎呀~~努力成為半個台中人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