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吃飯時竟然有人來示好~

對方還是個高中生ㄚ~


昨晚上去後火車站的圓環附近吃快炒~

一進店家點餐~隨後入內找位子坐下來等候~

之後不一會因為電風扇太強~

將我拿取的免洗湯匙吹落至地上了~

結果隔壁桌一位穿著制服的男學生~

手腳比我還快的馬上彎下腰伸手並說"我幫你撿"~

雖然我也馬上回口說"不用"~

但動作還是比不上對方(因為當時後我正在看報紙阿)

只能多謝對方的好意阿~
(OS : 現在的學生都這麼好心呀~?)


不久後過了一會後~

這位心地善良的學生在離開的時候~

還回頭跟我說掰掰~

而我基於禮貌下也~回應說聲掰掰囉~



之後我回想~就覺得整個有點好笑~
頭一糟遇到有人主動幫你撿東西的~
呵!


然後也跟我家小鴻說這件吃飯小插曲~
只見他說~唷!高中生耶~難他是把妳當成小妹妹搭訕嗎~

我連忙說~這樣哪算是搭訕呀!也沒講到什麼話啊!

呵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就是昨日的經過囉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74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